法拉利股票看盤軟體、期貨看盤軟體簡介

台灣股市是一個特殊的主力市場,沒有主力的股票,縱使基本面再好也不會漲,所以我們只要跟隨主力的動向要賺錢是非常容易的事。
 
法拉利贏家股票、期貨軟體,整合主力大戶作價操盤概念,準確判斷主力低檔進場始點,投資人可以與主力低檔同步進場,輕鬆搭轎,用最簡單的方法就可以賺大錢。您不用每天花5、6小時選股做功課,現只要擁有『法拉利贏家』就可以在盤中(盤後)即時輕鬆幫您把主力剛吃完貨,準備拉抬的股票找出來。
 
當主力在底部進場時,會出現主力進場訊號,此時您再跟隨主力進場買進持股,即可輕鬆搭轎,讓主力來幫您抬轎,快速獲取爆發性利潤,出場時會出現主力回吐或主力出場訊號。縱使不懂技術分析,也可以輕輕鬆鬆的賺大錢。
 
本軟體非一般用2條均線交叉修改而成的紅買、綠賣低階指標,因紅買、綠賣指標當股價在盤整時會忽多忽空,容易會造成買賣信號過多。而法拉利贏家只做有主力進場最會飆的一段,不用浪費時間。而當主力出貨時,亦可反向做空,多空雙向操作。
 
一套好的軟體必須要有能力創新及研發,有研發及更新經費表示軟體夠好、續約率高、用戶數夠多。法拉利贏家股票、期貨軟體為本公司自製軟體,並與上市公司精誠資訊(股號:6214)共同研發,資訊穩定有保障,非一般投顧或資訊公司委外製作代工軟體,所以用戶不會當軟體孤兒。
 
法拉利贏家股票、期貨軟體,除了擁有其他軟體所無法達到的強大功能及獨特的決策指標外,並且提供其它投顧軟體一套要價十幾萬的老師指標,擁有一套法拉利就等於擁有10套軟體功能。
 
 
 
 

服務電話:(02)7727-0828

服務時間:星期一至星期五(台灣股市開盤日)--AM8:40至PM5:30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(假日或下班時間,用戶可預約客服)